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3-Q 于 2008-1-16 10:06 发表
有个帖子说春节去张家界+凤凰玩
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6824-1-1.html
我家就在常德,要不大家到我家去过年,然后一起去张家界+凤凰玩


这个可以考虑,吃你的喝你的用你的,我一定去

TOP

最近玩股票都不杂样
我11月就已经走光了,等着春天来抄底

TOP

中石油 这种股票香港才20多,中国已经多少钱了?虽然业绩很好,但是还是呵呵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1-22 14:12 发表

3Q,要是天奇昨天听你的,今天你死定了,人家不杀你灭口算是你的福气了


估计3Q去抄了

TOP

同志们,你们受委屈了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8-1-23 16:35 发表



至于短线,我原来给天奇推荐过,他不相信,后来我就不怎么推荐了,怕出问题


不是我不相信你,是我做股票有自己的原则,谁一说都相信的明显是菜鸟

TOP

我要4444

TOP

我要4444
08年发发发发

TOP

4444贴是俺的

TOP

大家点一下,就可以看到
3Q你去买这个车
这个车,这种路怎么开啊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