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5-25 17:58 发表 是啊,我也有同样的感觉,很难掌握的.在想是否以后要用脚架呢, 不过,这个用来拍肖像也是不错的呢. 另外,光圈在7.1-11的状态下,感觉景深也很浅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