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1-7 13:38 发表
你的快门次数放哪里看的?
我的怎么看不到?
另外,50/1.4  1.8K不是很低啊,全新才1.9K多一点阿。


用光影魔术手看

TOP

S5 pro泡MM的利器啊
再买支85/1.4
人像王机身加人像王头,齐了

TOP

你准备S5上什么镜头啊

TOP

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-1-8 09:07 发表

18~70+小钢炮


这个配置就算了吧,不会给你带来太大惊喜的,完全不能体现S5pro的性能
18-70表现只能算一般一般,旅游用头
小钢炮的焦外实在是差,而且对焦又慢,分辨率也不算高,200端太软,那个那个环还老断.而且我觉得长焦的VR是非常有用的,200端没有VR,再缩档光圈,至少要1/300秒,手持性大打折扣
有钱还是买好头,好机身真的提升有限

[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8-1-8 23:42 编辑 ]

TOP

"但是小钢炮在我眼中已经是牛头了,在天奇眼里是狗头,昏倒,有钱人啊。"
小钢炮的素质应该是中等吧,我没说狗,我觉得说狗说牛都牵强了点
XGP的焦外差和断环是公认的事实,成相也肯定在定焦之下,没有经过数码改造,就凭这3点,肯定不好算牛头
3片ED,全程F2.8的光圈,10年的经典,就凭这3点,肯定不算狗头

在我眼里的Nikon镜头(200mm 焦距内镜头)素质应该这样排列
第一阵营:28/1.4   85/1.4  105/2  105VR/2.8   135/2  180/2.8   200/2  XZP(唯一我觉得能PK定焦的变焦)等
第二阵营:所有定焦(如10.5  16  20  24   35  5018  5014  60 8518 ~~~当然也有个别应该归类到第三阵营) 加牛变(如17-55 17-35 28-70~~~)
第三阵营:老牛变,比如小钢炮,35-70这些,某些个别定焦(比如28/2.8),还有部分变焦比小的小光圈的变焦,比如银广角
第四阵营:经过数码改进的变焦,比如70-300VR,55-200VR
第五阵营:套头等,这个就不多说了

TOP

恩,考虑应该转到摄影版块了,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