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12-3 15:07 发表 星期四,耶!我就能来了。 不过,天奇,星期四会不会很多人来不了了阿?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12-3 15:21 发表 人都不来,你拉谁出去阿? 我原以为你说,那就我们俩吃。。。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-12-3 15:39 发表 考虑一下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2-6 15:47 发表 鸿门宴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