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老脏丁 于 2007-10-31 10:09 发表 不好意思.因有事,这次活动不能参加了.退坑2个!!!
TOP
原帖由 小雨 于 2007-11-1 23:44 发表 占一坑,住农家!!! 13918142307
原帖由 咪咪蚊 于 2007-11-5 15:00 发表 还能报伐,2个男饿。。。
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-11-5 23:56 发表 天奇同志别忘记我呀,我要去的哦。确认收到消息了,我如果碰头会不去不了,我会让朋友带去订金的。
原帖由 小宝 于 2007-11-7 14:33 发表 我也想去,一男一女,住帐篷,还有位子吗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