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1770假如出个2.8恒定光圈的我说不定会去折腾一下,但是哈哈,现在没有。 1.5kg以内的脚架我就买个伟峰的,算低值易耗品。:)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5 21:22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