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DSC_9090.jpg (126.17 KB)
下载次数:26
2009-4-23 00:03
TOP
DSC_9151.jpg (105.05 KB)
下载次数:21
DSC_9207.jpg (99.03 KB)
下载次数:25
2009-4-23 00:04
DSC_9241.jpg (162.48 KB)
下载次数:22
我觉得那个非模特儿mm最漂亮。 lenell 发表于 2009-4-23 09:08
车呢~~~~~~~~天奇同学 拜托有点专业精神 tina_tian0220 发表于 2009-4-24 23:25
忘记提醒天奇你们了,我上周四去的时候,几个专业摄影师就说了,相机不要朝下拿,有人会卸掉你的镜头,一按一转的事情,同情天奇,以后包背到前面吧!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09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