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15 10:39 发表
那天我用的是AUTO档的。。。。原以为用了AUTO档。。。ISO也会AUTO了。。。。没想到。。。。。。


用AUTO档,侬滩台哇?
再说AUTO也会显示光圈快门值的呀

[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8-6-15 10:56 编辑 ]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-6-16 11:12 发表
照片好肉啊!85 1.4的头我也有的.最好用2.8以上的


2还肉啊?看焦点处啊,哪里肉了?
用2.8那还买1.4干什么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我觉得肉不肉的问题很难有个界定,到底多少光圈下肉
8514的2肯定比8518的2要好很多,再说我觉得焦外就不是一个档次的
我的35/2我只用2.8以上,只有拍人我会放2,2.2,2.5上,因为那种肉可以让皮肤更加柔和,尤其是近距离肖像,用4以上适合拍男人
28楼没有留下EXIF,但是你这张是远距离的,看焦外应该光圈至少4,我的是大头,而且都是2,所以不可能很锐利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-6-16 11:42 发表

是的,1.4 收2档就是2.8,所以2.8以上的锐度会好于大光圈


我觉得,8514应该算牛头,放在C家就是红圈,最本质的就是大光圈可用,收2档是最佳,但是大光圈也算可用光圈
8514和8518,14强的就是14到28这段,如果4之后我觉得几乎就没啥区别了,所以买14的意义在于使用14到28,买18的话也许只能用22到4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6-16 11:43 发表
天奇。下次要模特找我。


好好好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