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-10-31 11:46 发表 正在考虑上p家的百微,一代名头,可是犹豫是上个80~200/2.8好还是百微好?毕竟变焦的使用场合更广些,而且有200长焦。
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-10-31 11:52 发表 另外,天奇,77mm人像是在全幅上,但在aps上需要乘以系数的,所以50mm在aps上也是很好的人像焦段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