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2-14 13:27 发表


然后再按个江苏牌照~~~哈哈~~~


上上海牌照呀,上海牌照永远保值的

TOP

上上海牌照,因为牌照保值升值
买QQ,那是因为QQ省油,城市使用足够,代步工具再好不过了
买好车那是炫耀,买QQ那是需要
所以买QQ上上海牌照的人最聪明了,我欣赏

TOP

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-12-14 13:58 发表
那你买长安的小面包车算了,还要实惠,偶尔还能拉拉货


这个车多么没派头啊,QQ多么有派头啊,哈哈

TOP
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12-14 15:22 发表
等我有了钱,就买辆捷安特。


我已经实现了这梦想,大家看我牛哇

TOP

五台山

TOP

我猜出来是五台山,不过没想到你写在了上面,唉

TOP

还是D80的干活

TOP

山西的照片也能放这个帖子里的啊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-12-14 21:04 发表
天奇,你是不是去过五台山?
很熟悉嘛


我一个人去的五台山

DSCF9556.jpg (147.56 KB)

DSCF9556.jpg

TOP

传说中的高香
在五台山得以一见
199元一根,一辈子只能烧一根

DSCF9630.jpg (194.77 KB)

DSCF9630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