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12-12 10:46 发表 早上好!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12-12 11:21 发表 天奇周末去朱家角吗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2-12 14:58 发表 对了,JUDY不是去了另一个村庄吗?我们40多个人都没去,能否把那边的照片发给我们看看啊 没去确实有点点遗憾,明年5月份油菜花盛开的季节,如果有空的话就去看看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2-12 15:30 发表 3月花还没开,5月才开 我在清华镇问过吃饭的老板的,他说5月来比较准确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2-13 09:18 发表 3月份太早了,可能地域不一样,西南地区都是5月份的,可能江西不一定吧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2-14 11:56 发表 天奇,买指挥官吧,兄弟们支持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