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大家午饭吃什么啊

TOP

都少将了啊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12-12 10:46 发表
早上好!


中午好

TOP
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12-12 11:21 发表
天奇周末去朱家角吗


不去

TOP

虽然我很想去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2-12 14:58 发表
对了,JUDY不是去了另一个村庄吗?我们40多个人都没去,能否把那边的照片发给我们看看啊

没去确实有点点遗憾,明年5月份油菜花盛开的季节,如果有空的话就去看看


油菜花盛开的季节是3月
5月是油菜籽盛开的季节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2-12 15:30 发表



3月花还没开,5月才开

我在清华镇问过吃饭的老板的,他说5月来比较准确


可爱的3Q又被表面淳朴的农民给骗了

TOP

泰山也光秃秃的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2-13 09:18 发表



3月份太早了,可能地域不一样,西南地区都是5月份的,可能江西不一定吧


被骗了就被骗了吗,.不要自我安慰了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2-14 11:56 发表
天奇,买指挥官吧,兄弟们支持你


要买就买QQ,支持国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