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2-10 15:46 发表


那你想想办法啊,这么大个YY,就找不到红圈????


YY上有红圈的好象很少,有也是17-40L,因为C家太少了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2-10 15:46 发表
为了增加人气,来个好股票给大家看看


涨过的不要拿出来了,拿点今天没涨明天涨停的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2-10 15:48 发表
散户多了,水就涨了,
水涨了,船就高了,
船高了我就赚钱了,
我赚钱了,我就可以买105了


你还是买10-20吧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2-10 15:49 发表


大家明天也关注这个股票吧,应该会有惊喜的


你先买给我们看看,我们再跟进

TOP
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12-10 16:13 发表


同样的行程啊
居然没碰到
我去了云栖竹径,从九溪出来,下午在曲苑风荷呆着


生活有情趣啊

TOP

讨论下明天买啥股票啊

TOP

中石化 适合老年人

TOP

我最悲惨了
没有美女也没有勋章更没有儿子
只能看着冰凉的玻璃,美其名曰 老婆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2-11 11:02 发表


怎么感觉天冷了,大家都变的好伤感了呀~~哈哈~~真看不惯天奇用这么酸酸的语气说话,哈哈~~~受不了了呀~~请恢复正常吧~~~~


恩,我要看到积极的一面,我灌水灌了6个精华,你看你,灌水都没素质的,精华0一刚,丢人啊

TOP

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-12-11 11:09 发表
“只能看着冰凉的玻璃,美其名曰 老婆”??? 太诗意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看不懂


玻璃就是我的镜头,我的镜头就是我的老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