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2-10 15:46 发表 那你想想办法啊,这么大个YY,就找不到红圈????
TOP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2-10 15:46 发表 为了增加人气,来个好股票给大家看看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2-10 15:48 发表 散户多了,水就涨了, 水涨了,船就高了, 船高了我就赚钱了, 我赚钱了,我就可以买105了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2-10 15:49 发表 大家明天也关注这个股票吧,应该会有惊喜的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12-10 16:13 发表 同样的行程啊 居然没碰到 我去了云栖竹径,从九溪出来,下午在曲苑风荷呆着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2-11 11:02 发表 怎么感觉天冷了,大家都变的好伤感了呀~~哈哈~~真看不惯天奇用这么酸酸的语气说话,哈哈~~~受不了了呀~~请恢复正常吧~~~~
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-12-11 11:09 发表 “只能看着冰凉的玻璃,美其名曰 老婆”??? 太诗意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看不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