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DSC_4559.jpg (102.48 KB)
下载次数:27
2008-6-2 19:18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2 19:13 发表 D80还会脱胶啊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2 19:46 发表 又是橡胶皮脱胶。。又是快门延时。。。。还让不让人活啊。。。。我买D80的时候怎么没有人提醒的啦?!。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2 21:34 发表 都是大头照? 你上了XZP以后可以来点全身的了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2 22:01 发表 天奇的超广偷拍MM是一绝!!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3 00:26 发表 我哪里去拉MT呀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3 00:27 发表 超广的话应该距离很近的去拍 那么就不是偷拍了吧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3 00:41 发表 那么我的银广角是不是可以的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