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-4-3 21:12 发表 南汇?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4 01:28 发表 专程去的呀 你的生活好逍遥呢
原帖由 老张 于 2008-4-4 00:58 发表 学生可以打折吗?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4 09:57 发表 有人一起去吧,我也想去看 组个团吧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4 11:02 发表 80元的门票MS不值 周末打算去香山,门票10元,天坛门票15元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7 16:55 发表 那他平日的交通工具是飞机+动车组哦,有钱人啊,小马哥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