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宝宝要抱抱 于 2007-9-24 14:45 发表
厄。。。
硬件设施增的很重要!!!


你想买单反?

TOP

原帖由 宝宝要抱抱 于 2007-9-24 14:48 发表
D40。。。
然后找你借镜头
完美


你可以去死了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7-9-24 15:06 发表
天奇,我期待你们的照片,又有我什么事啦!
赞一下,天奇你的风景照怎么拍的那么好啊?是你拍的吗?还是全靠你老婆的功劳啊


我的风景照拍得很一般很一般
还没第2页的菜和第3页的树叶拍的好看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7-9-24 09:55 发表
我总算发现了,天奇拍食物,和风景特别好,估计跟人有仇,特别是美女们。


因为没有美女给我练习

TOP

原帖由 六瓶啤酒 于 2007-9-24 17:16 发表
为什么你有爱心勋章呢。。。


因为人家捐钱了,你也捐个500,我会帮你申请一个的,要哇要哇?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7-9-24 23:43 发表
照片超漂亮


不去后悔了吧

TOP

俺来赚幽币

TOP

我是孕妇,不要拍我

DSC_3233.jpg (131.1 KB)

DSC_3233.jpg

TOP

明星人物

DSC_3240.jpg (175.69 KB)

DSC_3240.jpg

TOP

跳舞

DSC_3251.jpg (197.78 KB)

DSC_3251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