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那么你还需要换个背包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18 22:53
TOP
最后走到瓶颈 然后金盆洗手 发现自己不是摄影 纯属拍照 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19 11:03
结果我的都是Nikon定焦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19 11:29
以后我的银广角搭配D700还是很不够的吗?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19 11:28
有境界 学习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19 11:39
就是被着重,换头比较麻烦,还容易进灰 真是鱼与熊掌,不可得兼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19 11:40
等明年买了D700,就把105挂在D80上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19 11:57
fangyuan.jpg (138.83 KB)
下载次数:10
2009-3-19 15:35
圆的好?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19 15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