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11-28 19:10 发表 那么建议你也去宜家扫一些照片 真要摆出那种味道也蛮难的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11-28 21:10 发表 我也是在佳佳汇的时候动心的,但还没入手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11-28 21:12 发表 那我们以后就到你家去外拍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1-28 23:49 发表 我这个头是和105一起买的 平时出去旅游用的很少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