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9-11 21:14 发表
D80 是佳能的?单反啊,都是有钱人啊~~


这个人来砸场子的,拖出去枪毙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