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8-25 15:00 发表 所以说"泥坑" 呀
TOP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8-25 15:03 发表 100块也是钱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8-26 19:53 发表 身为斑竹,自己就放这几张照片,还好意思说人家,唉 瞎笨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8-26 22:16 发表 首先,回帖和是不是组织者么关系 其次,参与者也因积极发帖,因为组织者很辛苦(斑竹自己说的) 再次,不能因为忙,就推卸责任 最后,小安组织一次活动也满辛苦的,作为斑竹应该积极发贴充实内容,以能让小安的 ...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8-27 00:19 发表 天奇斑竹的意思是,以后他占的头帖,大家都不要回帖,他自己一个人能力就行了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7 21:07 发表 STEVEN的师父可是专业级别的。。。。影楼的干活。。。。。不好比啊。。。。。。。不过自信我的师父天奇不在他师父之下。。。。。。。
DSC_0198.jpg (101.53 KB)
下载次数:22
2008-8-27 2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