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DSC_9795.jpg (191.8 KB)
下载次数:8
2008-7-29 12:57
TOP
DSC_9796.jpg (171.69 KB)
下载次数:13
2008-7-29 12:59
DSC_9780.jpg (167.85 KB)
下载次数:14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29 13:20 发表 上个人像头看来还是有必要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7-29 13:38 发表 光圈太大了吧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7-29 13:40 发表 路人乙很不错的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29 18:39 发表 原本计划85/1.8的……发现童鞋们用这个的没有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