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30 21:01 发表 哪个美色?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30 21:37 发表 天奇。。突然想到。。。组长的位子应该你当的。。。偶怎么好意思领导师父呢?!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30 22:44 发表 那你任命你当我们组的政委吧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30 22:48 发表 好啊。。把你供着吧。。。 你要保佑偶们的哦。。。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-6-30 22:48 发表 你们2个增能水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30 22:51 发表 谁让你名字起得好呢?。。天。。奇。。。啥意思呢?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-7-1 11:02 发表 没想到天奇也很能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