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7-25 12:59 发表 问谁哪,如果问我的,我在大宁绿地 如果是77的,大概是在仙居吧
TOP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7-25 13:02 发表 他不像亚洲人那我就是非洲人了~ 颜色最深的那只手就是我的了~
DSC_8959.jpg (125.45 KB)
下载次数:6
2008-7-25 16:42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7-25 22:55 发表 原来还有一个潜水宅男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5 23:02 发表 UB多多益善。。。水王自有妙用。。。可以普赏天下。。。。。!!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5 23:08 发表 不敢超过师父。。。上次就是快到2000时。。。立马花了800多买金钱卡送众XDJM们了。。。。!!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7-25 23:17 发表 没问题,我还有1000多张照片没发呢。。。要是全发了赚的U币都够买你回家了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5 23:18 发表 师父。。记得3清的时候把碟带给偶。。。偶就不用买了。。。。!!谢谢!!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7-25 23:19 发表 谢谢捧场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