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7-25 10:30 发表 我的已经5k了 据说水王已经15k+了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7-25 10:32 发表 去见见老朋友,不错的 酒是不能少的
DSC_8607.jpg (132.34 KB)
下载次数:1
2008-7-25 10:35
DSC_8608.jpg (130.44 KB)
下载次数:0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7-25 10:39 发表 为什么你不写字只贴图就可以发呢??
原帖由 3-Q 于 2008-7-25 10:41 发表 兄弟,你真的来就太好了,把你的金广角带上,三清的时候借我拍几张
原帖由 3-Q 于 2008-7-25 10:44 发表 不会吧,那么多钱买个对焦不准的玩意,不可能吧,是不是你弄错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