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4 22:56 发表
啥意思?


家用车,一天开2个小时
出租车,一天开20个小时
你的D80----相机中的出租车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4 23:29 发表
哭吧。。哭吧。。。不是罪。。。!!


我靠,真哭了啊?这是咋地了?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4 23:34 发表
师父的蜜的来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快门可以乱按,话不能乱说

TOP

good morning, everybody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8-7-25 09:17 发表


兄弟,三清的时候过来不?来客串下,我和天奇陪你喝几杯


被3Q屏蔽

[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8-7-25 10:04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8-7-25 09:31 发表



哈哈,我从来就不怕激将的,你尽管激将吧


被3Q屏蔽

[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8-7-25 10:03 编辑 ]

TOP

还是我的马最好

TOP
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-7-25 09:56 发表



跟着你的马, 还是有出息的哦


哈哈,是呀是呀,跟我的马是最有出息了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8-7-25 10:06 发表



强人


被人引用了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一个字的要删除的
一张图的就不删了

DSC_8417.jpg (154.07 KB)

DSC_8417.jpg
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