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DSC_0053.jpg (159.08 KB)
下载次数:1
2009-1-19 20:18
TOP
DSC_0024.jpg (123.98 KB)
2009-1-19 20:23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-1-19 20:19 发表 斑竹来了 tx们开始学习,上课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19 20:45 发表 原来ISO400呀 还以为真练成铁手了呢
DSC_0003.jpg (154.4 KB)
下载次数:3
2009-1-19 22:32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-1-20 23:06 发表 对了,我一直有个问题想问,每次上来又忘了 hunter是哪家的单反? 看下来,这位同学的pp比较不像D80,比较不像尼家的风格 按我以往每次喜欢c家出品的惯例 我斗胆就猜是c家的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20 22:44 发表 安全快门一般是焦距的倒数 好像这个是ISO100的情况下? 还是等天奇老师来讲讲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