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1-29 12:56 发表

可以买你伐~~~~~~~~~买来后倒卖到非洲等地什么的~~~那里亚洲人还是蛮吃香的   


我要卖10000UB,你买挖?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1-29 12:59 发表

这个价不是你叫的,好伐~~~是我们组织上给你个价格的~~知道不~~~


你说多少就多少啊?你也不能代表组织

TOP
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11-29 12:59 发表
pp


这个张光线不错呀,如果对焦准的话非常赞

TOP

2点前200页

TOP

你们争吧,我守侯伏击,2000楼是我的

TOP

1000楼被跳舞占了便宜

TOP

2000楼怎么说也是我的了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1-29 13:06 发表
1


为什么把美女脸遮住了

TOP

你的电脑奔几的啊?几核的啊?

TOP

2000楼拼的是电脑的速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