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2队长可以组织4清了呀
cindy 发表于 2009-5-22 15:45


地狱天堂联合四清啊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GIANT ATX770 价格1030.看连接.
http://www.feili888.cn/feili888/list.asp?id=219
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09-5-22 18:55


根本就是骗人的
770只有3个颜色,黑色灰色黄色,根本就没有这个粉红颜色的
而且每部770上面的图案文字都是一样的,不管什么颜色,这个照片和官方的照片图案文字得位置完全不一样
ATX淘宝上有这么便宜的价格吗?Gaint和美立达的价格控制地都非常死,不过地区之间会差个几百,但是绝对不会这么离谱
试想一下如果1030他可以卖给你,那么淘宝上怎么可能都卖2000多呢?而且我觉得这个车最恶心的地方就是淘宝和专卖店都一个价,基本和买镜头差不多,价格控制地很死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速度,速度,我们的蛙啦蛙啦呀,小规模组织,就有位子了呀
cindy 发表于 2009-5-22 18:52


你出面组织号召一下吧,我们会积极响应的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我也不信 混自行车坛也蛮久了 从没听说这么便宜的770
成车就是原厂整车 非自行组装
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22 22:02


那应该算是原厂整车吧
我刚入门,不会组装
发现这个车什么都没有的,我配了把锁,脚撑,杯架,估计还要码表和后架和挡泥板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速度,速度,我们的蛙啦蛙啦呀,小规模组织,就有位子了呀
cindy 发表于 2009-5-22 18:52


啥叫小规模啊?你是不是想说我们队长和你们队长四清啊?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我要买美丽达的公爵。。
嘻嘻,天龙的前辈们介绍的。。
大概在1680左右。。。。

我十一和他们去青海湖骑行。。。

今天来了个首骑,gaint的车。
环西湖一圈,来回到家可能在60公里不到点,
还没有测码表 ...
流浪喵 发表于 2009-5-22 23:22


偶昨天也很兴奋,骑了60公里
美丽达的公爵好像口碑很好的,还送东西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我要买美丽达的公爵。。
嘻嘻,天龙的前辈们介绍的。。
大概在1680左右。。。。

我十一和他们去青海湖骑行。。。

今天来了个首骑,gaint的车。
环西湖一圈,来回到家可能在60公里不到点,
还没有测码表 ...
流浪喵 发表于 2009-5-22 23:22


我已经算过了,320国道上海到杭州218公里,加市区的估计230公里
昨天我走了60公里,花了3.5小时,估计很早起来骑到天黑可以完成230公里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我们要是一起玩车的话,我又要说库布其的话了:我要跟着喵喵走,跟着喵喵走比较有出息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骑车好 骑车时候迎面风吹得爽

现在论坛里总共4辆车了
分别是
天奇 ATX770
流浪猫  公爵
我  迪卡侬RR5.2new
雨意 RR5.2老款

记得海外应该有一辆 啥车不记得了
还有人买车吗?
我们组织一次骑行吧
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23 11:11


流浪喵 不是猫哦
你的RR5.2new多少钱买的,听说现在这个款迪卡侬在打折哦
骑车去哪里呢?如果当日来回,单程最好不要超过80公里,路况要好点,太遥远我骑不动的
如果不是长途其实自行车不需要很好的,我的捷安特汉特1.0也不错啦,700多块钱,主要玩的是心情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,你想多了。
cindy 发表于 2009-5-23 09:12


哦,那好吧
个么今天四清哇啦哇啦?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