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三角架带手动摇控,然后每张照片都一只手翘在那里,啦啦啦~~~~~~~~~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5-15 15:46
你自己怎么拍呀????你人格分裂呀,哈哈哈~~~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-5-15 15:31
评分人数
+ 1
回音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