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DSC_1018.jpg (117.95 KB)
下载次数:39
2008-3-29 17:08
DSC_1000.jpg (116 KB)
下载次数:42
DSC_1025.jpg (122.39 KB)
下载次数:31
DSC_1027.jpg (118.47 KB)
下载次数:40
DSC_1028.jpg (115.29 KB)
2008-3-29 17:09
DSC_1040.jpg (107.25 KB)
下载次数:35
DSC_1046.jpg (117.18 KB)
下载次数:37
DSC_1050.jpg (112.94 KB)
下载次数:30
DSC_1070.jpg (107.54 KB)
下载次数:33
TOP
DSC_1004.jpg (118.56 KB)
2008-3-29 17:10
原帖由 麦兜 于 2008-4-7 10:34 发表 啥镜头?泥坑105还是西格玛105?
DSC_0487.jpg (160.99 KB)
2008-4-7 11:50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4-7 11:55 发表 估计天奇的快门寿命已经过半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