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老心动的,一直想买只大变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 21:52 发表
我也有兴趣啊,不过不了解行情,新的镜头是多少米?


新的1900,小包这个差不多1500
你也可以再使用点哥们情义,或者其他什么招数让他1300或者1400卖给你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