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-12-31 00:07 发表 貌似不大认识。。。 不过早有耳闻天奇的大名叻。。哈哈~
TOP
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-12-31 00:11 发表 呵呵,对哒~~~ 鱼=66鱼=色鱼=电鳗。。。哇哈哈~
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-12-31 00:15 发表 PPPPPP。。。没有鱼嫂~~? 天奇消息不灵通闹。。。HOHO~~
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-12-31 00:16 发表 哈哈。。。貌似在这里不大方便说~~ 色鱼过下又要抽我叻。。咔咔~~
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-12-31 00:18 发表 不行的~~~下次你看到他,自己问吧~~ 言尽于此。。HOHO~~~
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-12-31 00:23 发表 貌似这里不大流行灌水。。。 不过捏~~~我相信可以改变这个局面的。。。哈哈哈哈~~~
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-12-31 00:24 发表 呵呵,对哒。。。大怪路子对拼,外加玩XBOX~~~
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-12-31 00:03 发表 哈哈。。。对的呀~~~小馄饨还是不错滴~~~对的,你们去钱塘人家吃了伐~? 我们10点半就吃。。。不然还没地方呢。。。一早跑过去,那里老板娘说已经订光了 昏过去啊~~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