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-12-31 00:07 发表

貌似不大认识。。。
不过早有耳闻天奇的大名叻。。哈哈~


呵呵
你是趣游天堂小分队的?
你说的鱼是66鱼?

TOP

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-12-31 00:11 发表

呵呵,对哒~~~
鱼=66鱼=色鱼=电鳗。。。哇哈哈~


呵呵,明白明白了
66鱼是好同志,不要这么说他嘛,至今还没找到鱼嫂呢,怎么能算色?

TOP

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-12-31 00:15 发表
PPPPPP。。。没有鱼嫂~~?
天奇消息不灵通闹。。。HOHO~~


已经有了啊?谁啊?

TOP

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-12-31 00:16 发表
哈哈。。。貌似在这里不大方便说~~
色鱼过下又要抽我叻。。咔咔~~


我帮你双倍抽还,说吧

TOP

站内消息好了

TOP

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-12-31 00:18 发表
不行的~~~下次你看到他,自己问吧~~
言尽于此。。HOHO~~~


哦,好的,我明天电话问他,哈哈.问他讨糖

TOP

你们天堂小分队后天有活动啊

TOP

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-12-31 00:23 发表
貌似这里不大流行灌水。。。
不过捏~~~我相信可以改变这个局面的。。。哈哈哈哈~~~


凯旋版块水比较多
摄影的水比较少

TOP

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-12-31 00:24 发表

呵呵,对哒。。。大怪路子对拼,外加玩XBOX~~~


哦,灵的

TOP

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-12-31 00:03 发表

哈哈。。。对的呀~~~小馄饨还是不错滴~~~对的,你们去钱塘人家吃了伐~?
我们10点半就吃。。。不然还没地方呢。。。一早跑过去,那里老板娘说已经订光了
昏过去啊~~!!


我在钱塘人家吃的,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