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DSC_7833.jpg (141.51 KB)
下载次数:19
2007-12-24 18:25
TOP
DSC_7856.jpg (162.95 KB)
下载次数:22
2007-12-24 18:26
原帖由 西里L'Evol 于 2007-12-24 18:26 发表 天奇105应该单独拉MT出来拍,呵呵,你那样困于大部队之后很难出片啊
DSC_7804.jpg (172.96 KB)
2007-12-24 18:27
DSC_7778.jpg (167.63 KB)
2007-12-24 18:28
105干180
DSC_7846.jpg (153.29 KB)
180干105
DSC_7790.jpg (167.85 KB)
2007-12-24 18:29
DSC_7815.jpg (149.86 KB)
下载次数:27
2007-12-24 18:30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2-24 18:29 发表 天奇又在秀镜头了,呵呵! 恩~恩~成像锐的,看看~~边缘那个叫清晰啊,赞得赞得。 天奇啊,你这是用的啥镜头啊嘎灵哦~~~
DSC_7915.jpg (196.34 KB)
2007-12-24 18:32
DSC_7936.jpg (285.77 KB)
下载次数:25
2007-12-24 1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