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-12-12 13:15 发表
很有感觉的 alan,好照片,这中效果很难拍的吧


我用S7000的时候也觉得好牛啊,因为我的最小光圈是F8
换了单反,才发现F32的乐趣
来张F20 的

DSC_4045.jpg (200.24 KB)

DSC_4045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