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作者:金色旋风--摄影无忌 尼康AF-S 28-70MM F/2.8 D俱乐部主题管理员
装备:Fuji S5pro    N28-70/2.8

71965_1196549944.jpg (178.86 KB)

71965_1196549944.jpg

71965_1196550059.jpg (168.27 KB)

71965_1196550059.jpg

71965_1196550115.jpg (167.63 KB)

71965_1196550115.jpg

71965_1196550193.jpg (173.55 KB)

71965_1196550193.jpg

TOP

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-12-2 22:19 发表
哦摸,他们是不是处理过了?颜色好鲜艳啊,不过真的好漂亮说,


调过的

TOP

发现我的105微距镜头买来之后 拍MM远大于拍微距 早晓得就买85/1.4了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-12-3 15:36 发表




打7折卖给我吧


我的105如果现在出掉,5000块钱闭着眼睛出的,应该5200块可以出掉.7折一刚,做梦吧
不过舍不得,105是我的最爱
85/1.4这个是老镜,紫边严重,还是喜欢涂了纳米的镜头,如果出2代85的话,可以考虑一下
N家定焦镜头做不过C家,有几个牛定啊?但是如果出新代,肯定强过C家.N105VR全胜C100微,就是实例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-12-3 17:03 发表



也许我落伍了
在我的胶片印象里,尼科尔定焦好与佳能定焦


看广角,Canon 24/1.4  35/1.4  ,Nikon全是2.8,只有一个根本就买不到的28/1.4
看标头, Canon 50/1.2  50/1.0,Nikon只做到50/1.4
再看中焦.Canon 85/1.2, Nikon只有85/1.4,还是AF,不是AF-S

看看变焦70-200,C家小小白到小白爱死4款型号,N家就一个卖了20年还在卖的XGP还有XZP,好不容易整出了个AF-S的XGP还整死了

比啥呀,Nikon要啥没啥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7-12-3 16:48 发表
感觉比以前拍的好了!不会是我的错觉吧!
加油!


因为你很注重模特的表情,以前都没啥表情的

TOP

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-12-3 20:20 发表

天奇牛的,85/1.4都能买,有钱银啊


汗 85和105价格相差1300块,一个5900,一个7200,买这个焦段一般都会在这2镜之间犹豫一下的
只不过105比85用途广点,技术新点,更加吸引我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7-12-3 21:35 发表

错,你没觉得你现在拍mm的角度好很多啦。以前的人不知道被你毁的……
虽然有可能是现在的模特配合得好,不过摄影的欣赏角度也很重要。天奇长大了,现在开始会欣赏美女了


因为6个摄影师,5个都是老头,就我一个年轻的,模特喜欢看着我的镜头,哈哈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-12-1 23:04 发表
其实拍人像牛机牛头远不如一个无线引闪
或者反光板也行

天奇,我朋友用sigma18-200拍的人像非常好
当然亮骚实在是很有杀伤力

这个头也能拍得很好?早知道上它了,省了N倍的钱


用灯的一个最大目的是可以放小光圈,小光圈成相不分牛狗,牛头狗头都一样,如果我们拍摄的环境总是有光源,那么大光圈的存在必然是多余,可是事实不是
18-200的弊端是大点光圈就不行,成相质量低下.虚化不行,色彩还原不行.但是这些弱项,在影楼强大的后期技术前,都可以不用考虑.而摄影师需要的,是最大程度地方便,我看外面拍婚纱的,都是变焦,几乎没见过用定焦的,反而摄影论坛出去拍MM都是用定焦,因为大家过分去注重原片质量

TOP

原帖由 keep-walking 于 2007-12-3 23:20 发表



偏见~


好象没有偏见吧?N家的定焦牛头的确是赶不上C家,这个是不争的事实
N家的机器操控性能比C家好,变焦镜头比C家好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