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-11-22 19:27 发表 哈啤,第二张图聚焦不准确啊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-11-23 08:47 发表 然也!!我用的是50/1.4的标头,光圈缩小了一档拍的!!到2.8就很锐了!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1-23 09:04 发表 学习了,这个话真是有用啊
原帖由 gavinzhang 于 2007-11-24 09:33 发表 绝对不是所谓的肉。根本就是焦点问题 1。是你对焦后重新构图,焦点有偏移。 2。是已经超出你镜头的最短的对焦距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