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young 于 2007-10-20 20:57 发表 
你们有没有发现,天奇把人家美女都拍的这么漂亮。为什么每次拍yy的美女们,没一张能看得。某人要检讨一下
我总结了下,好的人像照片取决于4点
1.模特的素质,专业的不专业的,差别很大.
2.化装师
3.用光和暴光
4.Pose
先说第1条,不要说专业,而且还处于抗拒拍照的状态,你说能拍好吗?
再说第2条,化装?户外能化装吗?一般情况化装比较淡
第3条,我的问题,于你无关
第4条,我不会去引导,你也不能配合
综上所述,不大可能有好照片的,有,也算是纪实片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