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大宁绿地拍MM

大宁绿地拍MM

器材80 105VR
地点:大宁绿地

发现自己的水平是越来越烂,大家凑合看看吧,都是原片未PS

DSC_4207.jpg (127.78 KB)

DSC_4207.jpg

DSC_4209.jpg (136.43 KB)

DSC_4209.jpg

DSC_4210.jpg (117.19 KB)

DSC_4210.jpg

DSC_4213.jpg (144.16 KB)

DSC_4213.jpg

DSC_4217.jpg (120.7 KB)

DSC_4217.jpg

DSC_4224.jpg (149.46 KB)

DSC_4224.jpg

DSC_4228.jpg (146.47 KB)

DSC_4228.jpg

继续

DSC_4269.jpg (132.1 KB)

DSC_4269.jpg

DSC_4272.jpg (115.43 KB)

DSC_4272.jpg

DSC_4273.jpg (126.26 KB)

DSC_4273.jpg

DSC_4278.jpg (127.4 KB)

DSC_4278.jpg

DSC_4287.jpg (131.56 KB)

DSC_4287.jpg

DSC_4290.jpg (130.84 KB)

DSC_4290.jpg

DSC_4297.jpg (129.4 KB)

DSC_4297.jpg

TOP

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-10-20 19:33 发表
好淑女啊,笑不露齿!
总感觉很像一个人!!!!!!!!!!!!!!!!!!!!1


象谁?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7-10-20 20:57 发表
你们有没有发现,天奇把人家美女都拍的这么漂亮。为什么每次拍yy的美女们,没一张能看得。某人要检讨一下


我总结了下,好的人像照片取决于4点
1.模特的素质,专业的不专业的,差别很大.
2.化装师
3.用光和暴光
4.Pose

先说第1条,不要说专业,而且还处于抗拒拍照的状态,你说能拍好吗?
再说第2条,化装?户外能化装吗?一般情况化装比较淡
第3条,我的问题,于你无关
第4条,我不会去引导,你也不能配合
综上所述,不大可能有好照片的,有,也算是纪实片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