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-10-22 08:38 发表 天奇,银广是在考虑范围之内,但我在看副厂的17-70或17-50的那两个,105对于我好象现在还没必要.C家以后上好镜头太贵了,原来是想上40D的,现在主要等D300什么价上市
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-10-23 01:02 发表 那三个镜头该怎么选:1、银广 2、腾龙17-50/2.8 3、适马18--50/F2.8带微距
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-10-23 15:00 发表 我报名么宁搭理····
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-10-23 16:07 发表 哦摸,哪能一转头,又往后排了一名拉,要死掉了!
原帖由 peony 于 2007-10-23 21:47 发表 竟然没存我手机,你狠的.想不想我介绍女朋友拉.PAPAPA 三几耳光. 我可能带个挂.男的哦 13585959252
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-10-23 22:52 发表 拜托,蓉蓉阿,啥么玩晕了??偶回来了,天奇,报名报名,已经站内消息你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