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请 hunterswy 随风飘盈 peony  杨洋 婷婷 小球留下联系方式,方便我联系,站内消息给我就可以了

TOP

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-10-22 08:38 发表
天奇,银广是在考虑范围之内,但我在看副厂的17-70或17-50的那两个,105对于我好象现在还没必要.C家以后上好镜头太贵了,原来是想上40D的,现在主要等D300什么价上市


副厂最好不要买,成像跟原厂不是一个档次的,因为我用适马真的很失望,而且副厂的贬值快
腾龙17-50/2.8可以考虑

TOP

报名名单
按照时间顺序:
天奇
3Q
judyxu528  
批诺草哥哥*2
julialu
hunterswy
shxiaoyunzhao*2
随风飘盈
nina猫
peony
杨洋
花露水
Chris *2   
老脏丁*2  
婷婷
蓝山*2
小球
bianbiancat*2
迷路
selina
天空的灵魂
rose yy*2
随便走走*2
秋之私语
趴趴葱*5

[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-10-23 22:01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-10-23 01:02 发表
那三个镜头该怎么选:1、银广  2、腾龙17-50/2.8  3、适马18--50/F2.8带微距


适马直接砍,腾龙和银广差不多毒,要是一定要选,我想选腾龙,不过银广贬值慢

TOP

请 随风飘盈 peony 杨洋 婷婷 秋之私语 留下电话

TOP

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-10-23 15:00 发表
我报名么宁搭理····


俺又看走眼了,实在不好意思,我已经把你算进去了
留下电话

TOP

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-10-23 16:07 发表
哦摸,哪能一转头,又往后排了一名拉,要死掉了!


枫叶就别想了,还是在家喝喝茶,看看茶叶什么的也一样的

TOP

黄牛坑黄牛坑~~~~
一个加300,谁要?

TOP

原帖由 peony 于 2007-10-23 21:47 发表
竟然没存我手机,你狠的.想不想我介绍女朋友拉.PAPAPA 三几耳光.
我可能带个挂.男的哦 13585959252


厄~~~~~我错了,我把你号码铭记在心,倒背如流

TOP

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-10-23 22:52 发表


拜托,蓉蓉阿,啥么玩晕了??偶回来了,天奇,报名报名,已经站内消息你了


收到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