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用的就是Osprey aether 70L
背负确实不错,省力,爽.无可挑剔的背负系统,是我用过的最舒服的系统
缺点就是
1.包太软,里面如果装的是锅,相机,杯子这种硬的东西,还有东西装不满,包型十分难看,我一般把帐篷拆了垫最外面,保持包型,不过还是难看
2.包的上部是头窝设计,就是凹进去一块地方,号称是让你的头不会蹭到包,其实什么玩意呀,我的头总是比包高,那窝根本就在我脖子后面,还有因为那窝,我的包口凸出一块,真的不爽,放个啥东西都要被搁着
3.2000块钱的包,怎么地也要送块防雨罩吧,人家ACME都送的,对不起,OP的自己另外买,199元,我汗啊,再加点可以买个ACME的包了,而且雨罩不原配,所以包上顺理成章没有独立的雨罩仓
4.不送雨罩,你布料防点泼水吧,防水也就不奢望了,否则鸟包卖给谁去,人家100多的快干裤都防泼水,OP的对不起,吸水性能很好
5.OP Aether系最大的缺点,腰带扣容易松掉,扣进去了在用力大时会弹出.这个是在我买来之后才发现的问题,在网上也找到了其他网友关于此缺点的报告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