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9-4 19:17 发表
我们决定全体队员睡农家,大家还是不要带帐篷了,太重了!带好睡袋吧~~当地晚上冷死了。

呵呵,看到楼上的火车票了吗?这只是其中一部分,我第一次买火车票买了7000多,吓死我了,也吓死排我后面的人哦,呵 ...


后面的肯定在骂,抓票贩子啦

TOP

迟到的 砍了
拍不出好照片的 也砍了
不要玷污摄影圣地呀,我很期待看你们的照片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