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CCD已经进了3颗灰,定焦的悲哀~~~

DSC_7500.jpg (86.7 KB)

DSC_7500.jpg

DSC_7506.jpg (93.11 KB)

DSC_7506.jpg

DSC_7511.jpg (87.36 KB)

DSC_7511.jpg

DSC_7512.jpg (85.46 KB)

DSC_7512.jpg

DSC_7513.jpg (81.93 KB)

DSC_7513.jpg

DSC_7514.jpg (88.97 KB)

DSC_7514.jpg

DSC_7515.jpg (88.81 KB)

DSC_7515.jpg

DSC_7519.jpg (90.1 KB)

DSC_7519.jpg

TOP

是的啊,当然是免费的,Nikon的服务好呀
镜头我用高压除尘气吹,CCD不敢吹,还是抽空拿去洗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