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个帖子应该是广告贴,现在广告贴技术含量挺高的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大哥,这个是我领导好伐
刚刚从那里回来好伐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8-22 19:16


不好意思啊,误会误会,楼主见谅

一般广告贴就是含了大量电话号码,然后贴子发好人就再也不见了,用户一般发帖数很少,你领导符合以上全部条件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