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天奇大师, 欲知详情, BROTHER告知。。。 大FB, 听大故事。。。 Zeta 发表于 2009-8-27 22:44
oye~我也收到明信片了!!! 小燕子 发表于 2009-8-27 22:55
你小子不跟brothers去腐败,当然领悟不到牙签快乐了 马来的签证啥时候搞啊队长 市场先生 发表于 2009-8-28 13:56
我看网上找个代理办也就120个钱,自己跑来跑去还蛮烦的来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8-28 15:29
9 oye~~天奇GG啊~~~久仰大名哦!!! 小燕子 发表于 2009-8-28 11:04
嘻嘻~天齐GG好帅呀~ 小燕子 发表于 2009-8-29 12:37
就是我们上次去泰国办签证的那个地方~~~蛮好的~~~ 静安区愚园路309号紫安大厦601室,靠近静安寺 宗小姐 18916056743 http://www.taiqu.net/gnlx.asp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8-29 1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