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用闪光灯对人脸进行补光我有试过,但是还是容易眯眼或者闭眼的,我觉得还是用反光板补光比较好
还有啥好的解决方法不?
小安 发表于 2009-5-22 23:32


跟MT说:老子喊1 2 3, 喊3的时候按快门,你给老子眼睛睁睁大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要遇到偶这样见闪光灯就闭眼的,喊了也没用
小安 发表于 2009-5-22 23:45


要不我后天那灯空闪你,给你练习练习,练习到你不闭眼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