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1770假如出个2.8恒定光圈的我说不定会去折腾一下,但是哈哈,现在没有。
1.5kg以内的脚架我就买个伟峰的,算低值易耗品。:)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5 21:22


按照造镜的潜规则,F2.8是专业级变焦,而17-70注定不能是专业级
所以凡是超过3倍变焦的,基本不造F2.8,造得出超过3倍变焦的F2.8,基本不是全副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