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用D60和D40的基本都是菜鸟,这些人基本不能定位为摄影爱好者,普遍技术不行,卡片机用户脑子一热多掏了点钱而已。
用D70s的,高手地多;用D80的,一般技术有一定基础,但是也有菜鸟;用D90基本都是菜鸟。这部分人相对较穷,以拍片为主,亮烧地烧不起,享受摄影的乐趣为主。
用D200的基本都是高手,用D300的一般就难说,这部分人属于小资,主力地业余高手一般都出自D200。
用D3 D700的,基本都是有钱有技术的,或者是靠这吃饭的,这部分人普遍经济实力和技术实力较强。
用D2X的基本可以断定是高手,只不过估计经济危机了烧不起D3也就将究下用用。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这里很热闹,我过来学习下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