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说错了,这里折腾地很厉害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如果我买Canon,我估计会进2个,35和135,35视角画质都是挂机首选,长焦135价格实惠东西也很赞
不过,放眼望去,一排L 24 35 50 85 135中, 除了35和135都已经是新代了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Sigma 12-24/4
我估计是能买得起的,放全副上的最广的广角了
12不乘1.5,就是D80+9mm,12mm我已经觉得牛比轰轰了,9mm我估计要前倾,否则自己脚会拍进去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那么Nikon呢?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18 21:36


Nikon什么?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Nikon我进什么?
要是再给我次机会
D700  14-24/2.8   35/2    85/1.4或105/2.8    180/2.8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喜欢玩定,还是Canon吧
Nikon大光圈定焦
28/1.4 买不起也买不到
85/1.4 被Canon85L  Zeiss85/1.4打地满地找牙,ZF的价格还一样
105/2.8虽然好,应该不算大光圈定焦系,因为丫连F2.8的光圈都不算恒定的
105/2  135/2  DC都是廉颇老矣,180/2.8都是90年代的产品
再看Canon,完胜Nikon
14 24 35 50 85 135  L 随便哪个都是拉得出,打地响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居然我有其中的三个头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18 21:46


你的镜头体系比我完美呀,你丫买头都是我倾力推荐
我买头可没人跟我说,我买一个玩一个,总结出的精华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你直接D80换D700就可以了
雨意正好想要进个D80呢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18 21:46


我的D80做副机,卖了也卖不到3000块,我还是留着吧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咋个忽略经典视角的50呢

我选一次nikon的话  配合D700 应该是
尼科尔:35/2  50/1.8 105vr xzp
zf:25  85
tamron:28-75/2.8
over
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18 21:58


我觉得要是从0开始,我就买不超过4个头,最好是不超过3个
50虽好,但是有了35和85就不要了
35/2挂机比50实在,35颜色比50好,对焦距离比50近,可广风景,可摄人文,我觉得可拍摄题材比50多点,近一步可当50
85/1.4焦外赞,人像赞,F1.4的原厂估计就这个最好,不可舍
14-24/2.8,作为驴,广角一定要好,这个应该是无谁能敌的牛广角.风景层次颜色很赞,人像又有2.8大光圈,不二之选.没钱就上Sigma12-24/4,这个视角更广,这也是唯一一个实在点的全副超广.
180/2.8, 小竹炮虽好,但是很重很贵,而且200端用地最多,所以不如来个实在的180,轻巧,再有85配合,完全可舍小竹
所以这就是我的四镜完美组合方案,四镜2.6万,比我手上的实用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是呀,多谢指点了
我的头都是你忽悠的,本来最初是打算18-200的

ms你现在一直在推崇Canon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18 22:51


我没推崇Canon
C的定焦完胜N
N的变焦完胜C
N的大三元14-24 24-70 70-200 个个把 Canon打地满地找牙
他们是在划分各自的优势领域来争夺高端市场,喜欢定玩C,喜欢变玩N
所以N面对一排90年代出品的定焦,都懒于出新品,出了也搞不过C,所以还是歇歇吧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