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越来越发现Nikon是贱货
和A900一样的CCD,却是900三倍的价格。和D3一样的机身,却是D3的2倍价格
哪怕是A900的CCD就价值机身的价格18000,机身就是D3的价格27000,那加起来也不满55000,难道D3的CCD是白送,900的机身也是白送?
搞不明白Nikon到底在想什么?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12-2 13:52 发表
Nikon要向大马三看齐~


不是看齐,是高于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