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11-6 15:14 发表 赞啊 已经上到cz啦! 上点片子看看效果吧!
DSC_5003.jpg (113.49 KB)
下载次数:21
2008-11-6 22:34
TOP
DSC_5204.jpg (177.45 KB)
下载次数:20
2008-11-6 22:35
DSC_5054.jpg (180.42 KB)
下载次数:18
2008-11-6 22:36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11-21 20:55 发表 天奇你有那么多LP.而且MS都是正版的,羡慕4我了。借两本翻翻啦!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1-22 19:31 发表 我还以为是说老婆呢,还琢磨什么正版不正版的 看到最后一句才知道是书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11-24 11:10 发表 貌似还看过 有一种什么什么唱片也叫LP----好象叫黑胶唱片. 出钱不直接参与投资的人也叫LP----这个解释一下吧.是什么的缩写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