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DSC_0092.jpg (144.78 KB)
下载次数:18
2008-8-25 13:26
TOP
DSC_0097.jpg (160.95 KB)
2008-8-25 13:27
DSC_0292.jpg (143.59 KB)
下载次数:22
2008-8-25 13:32
DSC_0249.jpg (142.75 KB)
下载次数:20
2008-8-25 13:34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5 13:35 发表 85/1.4 背景的灯光显得也很漂亮的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8-25 13:45 发表 天奇,你的sb800不扭头,直接对着mt的面部放auto档 会如何?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8-25 14:32 发表 我知道会自己计算输出量 想问会不会脸部有高光? 因为感觉人物布光还不是很完美,缺一点轮廓,所以我想能否按如下设想: sb800可以引闪,可让你徒弟拿着sb800从侧面-2ev补光,然后正面用机顶内闪,不知道我这个想法出 ...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8-25 14:58 发表 正面不补光会有阴阳脸吧?,当然个性pose很适合侧面强光的 原来还有遥控器方案,nikon这个坑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