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贱人又来骗UB了啊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5D D700有什么好比的
3年前的产品和3年后的产品,肯定D700牛比,价格也贵上不少
不过5D也很牛比,3年前的还能拿来跟3年后的东西比, D700过3年后估计没人拿他出来比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返回列表